我在大唐开当铺
发布时间:2022-01-24 21:45:17
长孙无忌牛不牛?自然是很牛的,权倾朝野,无人敢与其匹敌。
可就是这样,长孙家也不是世家。
为什么?就因为长孙家没有出过一名武尊。,
成为世家的先决条件就是拥有一名武尊,就算是这个世家只有武尊一人,他照样可以建立一个世家。
大不了娶个十几房老婆,生......
努力加载中
长按二维码三秒钟,即刻关注!
不一样的硝烟 说:
二更,求打赏~
如您在阅读中发现涉及:政治敏感、淫秽色情、欺诈广告、侵权抄袭等问题,请联系客服举报,一经核实单次奖励 100—5000岩币
QQ:2984543729,2814551419
为避免微信链接删除,可输入手机号获取阅读地址,便于下次继续阅读